沙坪坝区肖庆华区长一行来四川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

2024-03-27

3月26日下午,沙坪坝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庆华一行来到四川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武侯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军陪同考察,科技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兼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龙毅汇报了科技园发展建设情况。

b5a2d720bb98ac8d83057d8366fa0ea5.jpg

在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平台一楼大厅,龙毅介绍了平台的建设背景及运营情况,以及四川大学科技园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双创人才培养及校地合作共建等方面的做法及成效。

d6267a97165e45f4adf1b5841a47c381.jpg

肖庆华区长一行考察了四川大学科技园建设的C创微观装配实验室、青年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互联网+智能机器人实验室等公共服务平台,并对四川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创新人才培养,概念验证、成果中试孵化,技术经理人培训等工作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