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空间

协同创新创业孵化器

协同创新创业孵化器是由四川大学与武侯区联合打造的校地合作孵化器,是校地双方共同在产业功能区建设、新经济培育、创新创业孵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领域的密切协作平台,旨在更好地服务武侯区“两区三基地”建设与四川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四川大学·武侯区协同创新创业孵化器面积约5000平方米,位于四川大学科研综合楼内(世外桃源写字楼)。


空间配套

  • 公共区域

  • 一楼大厅

  • 写字楼外观

咨询电话

028-85407058

申请条件

(1)入驻企业/团队与四川大学有实质性关联应是符合武侯区产业规划的四川大学优势学科、科研成果、个人发明、成熟的师生或校友创新创业项目。


(2)入驻企业/团队来源清晰,无知识产权纠纷,有较强的开发潜力、产业化前景和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互联网+”等比赛获得名次的企业/团队可通过“绿色通道”入驻。


(3) 协同孵化器原入驻企业可以继续入驻;新入驻企业为新注册企业(含新入驻项目团队),且工商注册及税收关系须落户武侯区


(4)企业/团队申请入驻协同孵化器的主要流程包括提交申请、项目审核、签订协议。


(5)入驻企业须接纳四川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习或相关活动,并在科技园提出要求后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