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空间

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平台

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平台位于科华街10号,是四川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五大平台之一,专门用于高新技术企业的孵化,可提供C创微观装配实验室、物联网应用云平台、互联网+智能机器人实验室等多个公共技术平台,并配套有多功能报告厅、数字会议室、多媒体会议室、实训室、科技成果交易大厅等会议和成果交易展示场地。


空间配套

  • 活动场地

  • 数字会议室

  • 创客咖啡

  • 公共区域

  • 办公工位

  • 入驻企业

咨询电话

028-85407058

申请条件

1入驻企业(项目)应为技术型项目(含技术性文创项目)或为此服务的相关企业(项目),其中技术型企业(项目)的技术领域应符合我国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发展导向,项目来源清晰,无知识产权纠纷,有较强的开发潜力、产业化前景和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同时对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互联网+”等比赛获得名次的企业(项目)采取“绿色通道”入驻。


2已经注册但注册地不在孵化平台内的企业,须在三个月内将企业注册地址变更至孵化平台;入驻项目须在三个月内创立企业,企业注册地须在孵化平台内。


(3)入驻企业需符合国家《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所规定的小型、微型企业划分标准,且成立时间不超过36个月。


(4企业须接纳四川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习或相关活动,并在孵化平台提出要求后组织实施。


(5企业(项目)以教师或学生为负责人申请时,其出资(包括现金、固定资产、知识产权)占公司股份比例不低于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