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学员一行到访四川大学科技园

2023-12-06

11月26日,省委党校学员一行到访四川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平台。调研“环川大知识经济圈暨科技成果转化”打造和运营等有关情况,四川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龙毅陪同调研。

c682effe0f4534bc1f97912d2ef9514f.png

在四川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一楼大厅,武侯区新经济局负责人介绍了校地合作体制机制、成果转移转化平台、丰富创新创业活动等相关情况。四川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龙毅向省委党校学员介绍了四川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基本情况,针对四川大学科技成果形成和转化各阶段平台支撑、校地协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作了介绍。

b365fdd0fee9109eb4aca2c28d0b096e.png

随后,省委党校学员一行来到C创微观装配实验室,实验室入驻社团ROBOCON川山甲机器人战队副队长介绍了获得2022年“第二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机器马术赛”全国总冠军的相关情况并演示了获奖智能四足机器人的实际操作。

6035b9d173831c60786be9e700343a19.png

在四川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二楼创客咖啡,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学术院长、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章毅教授团队成员介绍了其领办的成都爱迦飞诗特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专注于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在医疗领域的研究与应用,旨在促进中国普惠型医疗服务体系建设,为多种疾病进行精准、及时、高效分析与诊断,助推智慧医疗产业发展。

36b2ad5c95292a8ca89813324af15ac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