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化

服务内容

一、技术转移、产学研服务:

1、校内服务:根据科研团队需求,提供外部资源。包括:引荐投资资金、企业上下游资源、团队人才,应用场景匹配等,推进商业化落地。

2、校外服务:搜集市场和企业的技术需求,依据企业技术需求进行项目对接,协助企业进行产品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等系列相关。

3、共建实验室:与企业共建联合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协助企业开展人才和项目的引进。

4、成果熟化对接:提供科技成果二次开发、中试基地的对接服务,促进科技成果的进一步成熟化、工程化、产品化。

二、科技项目孵化及扩张、退出服务

1、项目孵化顶层设计:融资方案设计、股权结构设计、公司架构设计、公司治理与合规。

2、项目融资服务:在项目和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提供政府资助资金申请、贷款担保、供应链金融、融资租赁、股权融资等服务

3、各类资质申请:协助项目和初创企业争取市场准入资格以及获取各类资质,如:医疗器械注册申报、CMMI3、ISO、高新技术企业、工程技术中心申报等。

4、项目和企业管理: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管理、业务模式、市场、关系、法律、财税等全方位服务。

5、资本运作服务:企业改制、投资收购、IPO、破产重组、资产证券化、私募基金及产业基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