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化

成果交易平台

    https://sptrade.scu.edu.cn/  

    四川大学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平台互联网+科技成果转化交易系统是为促进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创新技术共创,产业发展共融,专家资源共享,万众创业共赢的生态系统,该系统由四川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运营,汇聚了来自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创新企业的核心技术,通过制度创新、交易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进而解决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
    八大主要功能:

    1.信息共享服务:可提供一站式资讯服务。包含科技成果相关的新闻资讯、政策法规、行业动态及成果展示信息等。 

    2.科技成果库查询与推送服务:提供科技成果查询、筛选、大数据智能推荐科技成果。

    3.在线交易:提供科技成果发布、检索、(样品样机)在线交易、在线交易保障、交易辅助服务、交易评价、交易提现等服务功能。

    4.技术经纪人服务:用户可直接与技术经纪人进行对接进行成果托管,全权委托技术经纪人进行科技成果的交易和转化,促进供需之间对接。

    5.第三方机构服务,提供第三方知识产权机构、科技成果评估/评价机构、投融资机构,为用户提供知识产权申请与运营、科技成果评估评价、科技项目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知识产权质押、天使投资、创业投资等全程服务。

    6.科技成果供需对接服务:支持用户发布科技成果相关的需求信息,自动匹配(推送)相关科技成果展示给需求方、自动匹配(推送)需求给科技成果持有人。

    7.专家预约功能:整合各高校和科研机构相关专家资源,提供专家约见、专家咨询等服务功能。

    8.活动展示:支持通过图片展示活动信息、用户在线报名与活动申请、视频活动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