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四川省大学科技园联盟工作总结会 暨走进攀枝花产学研对接会顺利举行

2022-12-30

2022年12月28日上午,由四川省大学科技园联盟主办,攀枝花大学科技园承办的四川省大学科技园联盟2022年工作总结会暨走进攀枝花产学研对接会在攀枝花学院举行。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管理服务部副部长蒋德书、攀枝花学院党委书记王斌、攀枝花学院副校长王兵、攀枝花市科技局副局长池勇、攀枝花市盐边县副县长李晓波、攀枝花市盐边县经科局局长邓勇、四川省大学科技园联盟理事长颜锦江、四川省大学科技园联盟秘书长陈丽莉等四川省、攀枝花市级部门相关负责人、攀枝花学院校领导和联盟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325705a7096bb19f76d1f47febaeb414.jpg

陈丽莉主持了联盟总结会。

陈总1.jpg

攀枝花学院王斌书记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会议承办方攀枝花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攀枝花大学科技园在新工业、康养及新能源等领域的发展特色。

9529be1d8fb6e5becf8cc8b64ce19824.jpg

联盟理事长颜锦江总结了联盟2022年的工作,他表示,联盟将在2023年重点落实两厅工作部署和要求;拓展联盟成员队伍,服务成员单位;强化成渝大学科技园交流合作,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强技术经理人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

de9c840c8049bdc03caffba447242343.jpg

总结会上,联盟成员单位获颁先进集体奖、最佳平台运营奖、最佳创新服务奖、最佳协同发展奖、最佳资源集成奖和最佳新锐奖等奖项,并对联盟成员单位表现突出的个人颁发先进个人奖。

9a4ccc406f37df2e591307de0325930a.jpg

b2d28e0d6fa65c236f7b7f278ac0ac0d.jpg

在走进攀枝花产学研对接会上,攀枝花市科技局副局长池勇致辞,介绍了攀枝花地方产业发展情况及特色。

池勇1.JPG

颜锦江理事长向攀枝花市科技局、盐边县科技局、攀枝花学院赠送《技术经济与创新丛书》。

赠书.JPG

盐边县副县长李晓波介绍盐边县科技、产业情况。

李晓波.JPG

攀枝花大学科技园刘黔蜀总经理作太阳能平台介绍。

太阳能平台介绍.JPG

最后,攀枝花学院王兵副校长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了祝贺!并表示,此次会议为全省大学科技园提供了一个高起点、大范围、多层次的交流平台,对提升全省大学科技园发展质量、促进大学科技园更好地服务地方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王兵.JPG

总结会后,与会人员和盐边县科技局就双碳和现代农业等方面开展了产学研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