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大学科技园一行到访四川大学科技园

2020-12-14

20201607932191219423.jpg

2020年10月28日下午,滁州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副研究员丁冲,中科院长春光机所滁州研究院院长、研究员梁敏华,滁州市南谯区科技局副局长曹晶晶,滁州市南谯区经信局企业帮扶中心主任王凯,西南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滁州园项目经理王培培一行共五人到访四川大学科技园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平台考察学习。

四川大学科技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四川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颜锦江,四川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舒大勇以及科技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此次接待。


在接待人员的带领下,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四川大学科技园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平台的C-LAB实验室、互联网+智能机器人实验室、物联网应用云平台、全球青年大学生创业企业孵化区以及创客咖啡等孵化服务场所。在参观后,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等个方面加强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