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科技园与四川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进行互访交流

2020-12-14

2020年12月10日,四川大学教务处双创办专职副主任吴迪、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方辉、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长松带队前来考察四川大学双创示范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平台,并与川大科技园总经理颜锦江及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及种智创孵、蜂鸟制造等企业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围绕双创办、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科技园及社会企业如何协同创新,充分利用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平台软硬件设施及川大科技园聚集的创新资源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赋能而展开。

20201607934275693421.jpg

20201607934302754864.jpg

12月11日,四川大学教务处双创办专职副主任吴迪、川大科技园总经理颜锦江带队前往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交流,参观了两大学院的重点实验室及正在开展的学术社团创新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方辉、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李长松表示,希望能进一步探索与科技园共建科技类学生社团的合作机制,共同培养创新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