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西南财大交子金融科技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一行到访川大科技园

2020-12-14

2020年11月6日上午,成都西南财大交子金融科技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圣军西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教授、系主任苏应生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访四川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平台。

四川大学科技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四川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颜锦江,四川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舒大勇及科技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

20201607933179599109.jpg

在座谈会上,颜锦江教授首先介绍了四川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运营管理模式及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情况随后,舒大勇副总经理对四川大学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平台的建设背景、运营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园区运营模式、科技成果转化机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双方表示,后续将加强双方园区在科技成果、双创活动开展、公共技术平台等多方面的合作交流。

20201607933206420678.jpg


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参观了C-LAB(C创微观装配实验室)、互联网+智能机器人实验室、物联网应用云平台几大公共技术平台、全球青年大学生创业企业孵化区及创客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