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一行到访川大科技园

2020-12-14

2020年10月28日上午,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处处长岑焕彩、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科技金融部副部长郭佳楣、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副主任童伟等一行7人到访四川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平台。

20201607931989757028.jpg


四川大学科技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四川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颜锦江,四川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舒大勇、成都川大技术转移集团副总、科技园双创工作部主任王黎明及科技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

在座谈会上,颜锦江教授介绍了四川大学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平台的建设背景、孵化平台运营情况及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双方就科技成果转化扶持政策、金融服务创新模式、科技成果转化先进经验及难点展开了深入讨论。双方表示,后续将开展科技成果、人才等多方面多渠道的对接,深入加强合作交流。


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参观了C-LAB(C创微观装配实验室)、互联网+智能机器人实验室、物联网应用云平台4大公共技术平台、全球青年大学生创业企业孵化区及创客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