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双创项目入驻四川大学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平台的公告

2020-03-20

各四川大学教师、校友、在校学生:

四川大学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平台(以下简称“孵化平台”)是四川大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的企业孵化平台,是四川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孵化平台重点扶持科技型高端人才创新创业,以智能化梦工场、开放学校实验资源、全要素综合服务系统等为主要特征,打造“双创”孵化生态体系,服务于高新技术企业(项目)孵化。目前,平台整理出部分开放式工位和独立办公室,可供满足孵化条件的优质项目入驻孵化,现公告如下:

一、入驻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科华街10号展业大厦

二、入驻条件

入驻企业(项目)应为技术型项目(含技术性文创项目)或为此服务的相关企业(项目),其中技术型企业(项目)的技术领域应符合我国髙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发展导向,项目来源清晰,无知识产权纠纷,有较强的开发潜力、产业化前景和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同时对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互联网+”等比赛获得名次的企业(项目)采取“绿色通道”入驻。

其他入驻条件、收费标准与扶持政策、入驻申请资料详见附件《四川大学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平台管理办法(试行)》。

三、网上申请

意向入驻条件的企业(项目)可登录四川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官网注册,网上填写申请表(网址:http://www.scuspark.com)。

四、时间安排

报名阶段:即日起至4月3日

资格初评:4月10日之前

项目评审:4月17日之前

入驻孵化:4月24日之前

五、报名咨询

028-85404809(廖老师)

 

2020年3月20日

四川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四川川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1537430346563.png